close

Foto_0669.jpg 

我家阿姨很有才!非常多年的中國結經驗!

不過不會使用網路就是了!

今年畢業~為了我們的"古人企劃"所以開始學了中國結,

真的很難,光是一把線在手上糾纏個半天我就精神崩潰!

而我阿姨總是笑著說"這很簡單"(我只要聽到這句話都會回說"是對你才簡單!")

現在我會的只是基礎中的基礎"酢漿草結"."雙連"."鈕扣"."團錦(我好像要忘了!)"."盤長(要盯著書看)"

然後連在一起我就爆炸了(嘆)

因此上面這個偉大的作品,是我阿姨的結晶,中間那顆可愛的桃子是表姊的傑作

我...如果說是福袋我勉強啦!簡易型福袋

這些就是我的傑作(其實跟真正的完整版比起我是比較懶惰)

已經打算變成朋友們的"聖誕禮物"啦!

福袋 

這就是完整版!

總言之~如果有時間我會努力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emon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